close

這幾年一直很流行豆沙玫瑰色唇彩,它讓每個女孩有氣色又不會讓人感到妝濃難親近, 算是所有膚色都適用的顏色

可是各大品牌都出了類色的, 到底要怎麼選擇呢?

我歸納出幾下幾點供大家參考

第一個: 質地 例如:1. 常態型的滋潤唇膏,上起來舒適,但是持久效果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較無法修飾唇紋的偏乾唇膏,比滋潤型持久一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較持久的唇釉,質地較厚重,但相對貼合嘴唇的效果較佳

        4.有染唇效果,較難卸除的唇露,貼合嘴唇的效果更顯著,但相對顯唇紋

 

第二個:持久度,上續包含持久度的比較,持久度高的唇彩一定也比較難卸除

 

第三個:是否修飾唇紋, 較乾的質地及速乾的唇彩是容易顯唇紋的,依照個人妝效的需求做篩選

 

第四個:就是價錢啦!畢竟開架跟專櫃的價錢真的有落差,我觀察下來就是包裝及味道的差別了,不然很多開架的唇彩質地跟顏色真的都媲美專櫃了

但是偶爾想寵愛自己的少女們,還是想買專櫃犒賞一下自己的!!

 

放上影片給大家做參考,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九支豆沙玫瑰色唇彩,希望大家也跟我分享你們的最愛,歡迎留言喔~~

喜歡我的影片,也懇請到youtube上搜尋訂閱{GRACE 斑點女孩},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斑點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